十鸟

剑胆琴心

《在光明中持盾 黑暗中持剑》
最近构思了一个故事,大概讲的就是把一个人分成两个,投到不同的世界里去,他不想改变,于是在光明中坚守,在黑暗中执着。至于之后,多是痛苦的经历。。。。。
这些年我构思的故事数都数不清。像春天的柳絮一样,随随便便的就出现在我的脑袋里。有时我会是扫大街的中年衰人,有时我会是梦想冲出地球的飞鸟,有时我会是一个茶色的酒瓶。嗯,然后碎掉
这些故事大多死在腹中,只有少数可以蹦出来看看这个世界。在我这,他们绝对比酒店里的鱼虾来的鲜活。TA们是我一个又一个的梦想。没能顺产我真是很伤心T_T
我希望看到这幅画的人能明白我的心意。但我不愿意去过多解释它,就像朋友在我这看完《李献计历险记》呼出一口气 看着我 认真的说:“不要解释它。” 这句话深得我心 。 太多事都是这样,一说出来 就错了。
也许是我孤陋寡闻,我从没见过高山流水,从没见过绵山介子推,也从不见有人与人绝交像管宁那么直接。
世人愚昧之类的屁话我不说,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装逼腔调我也唱不出。我只是小心的把我的心意放进故事里,还是那句话,笔力有限,要是有人能从中看到些许真情,我也就心满意足了。



写于4.19凌晨

评论(2)

热度(1)